Amanda_权贵解忧铺

感恩喜欢 不再营业

关于无心行挽番外解读

关于无心行挽番外解读


“他比我爱你。”


这句话是很多姐妹没有理解的。

一开始看到这我也是懵懵的,会有不解。

阅读了多几遍就大概有理解到get到那个点。


当时后面写到黄明昊,是打了引号的

‘黄明昊’


这个‘黄明昊’指的是虚构世界的黄明昊。

他,指的是现实世界的黄明昊。


“他比我更爱你。”

大概指就是 “现实世界的我比现在的我更爱你。”


这是范丞丞的幻想同时也是黄明昊的

也有可能是我们读前面时发出的声音


“范丞丞早一点来,黄明昊就不会死。”


后面的俩篇番外其实都是虚构的

并不存在HE



#个人观点*勿杠_;/
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